close

來自好友:志成兄的來信


靖哥:
或許不用太多的言語,用一個擁抱代表對你的思念,那種感覺一切盡在不言中。雖然在台灣的時間很短,相信最好的哥兒們,是不會在乎相處的長短。不過我得先祝你生日快樂,沒辦法為你慶生,簡短的幾句祝福,祝你學業順利、感情如意、一切平安,希望你不要介意。其實我真的要謝謝你,在你身上學到許多,那份執著、自信、勇敢、細心,不是我做不到,而是我做不夠,我繼續學習,調整自己


今天收到一封信(一則故事):


有一隻烏鴉打算飛往東方,途中遇上一隻鴿子,雙方停在同一棵樹上休息。鴿子看見烏鴉飛的很辛苦,關心問到:「你要飛到哪裡去?」烏鴉憤憤不平回答:「其實我根本不想離開,可是這裡的居民都嫌我的聲音不好聽,所以我想飛到別的地方去」。後來鴿子告訴烏鴉:「別白費力氣了!如果不改變你的聲音,飛到哪裡都不受歡迎。」


如果自己無法改變環境,唯一的方法就是改變自己
應該隨時調整自己的腳步,大環境是不會等人的~~~~


人隨時都在蛻變,蛻變不就是一種成長,我們還有很大的空間需要學習磨練,讓我們一起努力做好自己,扮演好自己的每一份角色。


下次回台灣記得通知喔~~
等你消息
志成STEVENLY 09/25/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be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