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意外的從記憶卡發現上回nono來Newcastle與York的照片
還有那些法國等地一些照片
貝維斯又興起想旅遊的心情
 
所以最近又拿起貝維斯的數位相機
開始收集“生命”
等待不是件輕鬆的事;昨晚發現嘴巴似乎因為火氣太大而有傷口
一個人在外生活
什麼都要自己來,自己照顧自己變成很重要的一件事
雖然貝維斯喜歡探險
但是,總會把自己的安全置在第一個位置
因為
貝維斯不想關心我的人,為貝維斯擔心!
畢竟貝維斯已經是個成人,所要做的是:要自己負責與承擔才是!
雖然貝維斯仍不免犯錯,但是貝維斯盡力把一切做到完善。
縱使世界上沒有什麼是完美的
但是我們總不能拿這個當藉口而不為我們的生命努力,對吧?!
 
謝謝Shu baby 偉龍與我想念很久的詩瑋的情人節卡片與來信
對於愛情,盡力而為便是!
 
與你們分享一小段我在火車上所寫下的字句
“今早在火車上
坐在我對面及旁邊的是一個媽媽帶著兩個小孩
 
這兩個小孩讓我突然覺得:
為何我們無法像小孩一樣,喜歡就表達喜歡,不喜歡就說不喜歡?
一切只因為我們長大了,是成熟的個體;因此我們連單純的表達喜惡都要考慮半天嗎?
我們應該可以讓一切變得更簡單,對不?
(我在火車上寫下這段話)

 
如同今年年初
貝維斯一個朋友告訴貝維斯
為何我們年紀越大,擁有最多的都是單色系的衣服
在我們還年少的時候,我們身上總是充滿”顏色”
為什麼?
只因為我們長大了嗎?
 
簡單的表達 喜歡 有這麼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be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