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國紅茶包


日記的標題 時間 天氣 心情


英國紅茶包 2002-09-13 19:03 好熱


久不見的你,終於回家了。


特意蓄長的頭髮,本著自然捲的宿命,竟然有點像芥川帥哥的瀟洒。
(呵,一定是太久沒有看到你,而產生的錯覺。)
「你好像瘦了!」我這樣覺得。
還好,你很識相地沒有一語道破,我變胖的事實;不然大概也見不到溫柔的我,哈。


愛說你敗家,其實是超級超級的吃味,是嫉妒。
因為,你可以在外頭流浪,無所適事的遊手好閒一整年。
你說:『那是增廣見聞。』
誰不想?我也很想到世界各地去增廣見聞阿!
所以,我才會嫉妒嘛!


對你,我從來沒有說過什麼感性的話,
即使你說你以前一直對我力行「愛的表現」;
現在說的坦白話,就當我占你便宜五年後的良心大發現。
昨晚,吃完飯,回到家裡以後,
我發現:原來,你的身上,有一種安定的感覺,一種令人心安的感覺。


所以,
這就是為什麼我會習慣有你的照顧,甚至還會渴望結伴去旅行的緣故。
這是你的特質,好好保存唷。


星期日,你又要出發去敗家了;雖然是新的使命,背負學位的壓力。
但是,我還是抱著吃味的心態,不肯去送行也不說再見。
哼,嫉妒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be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