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天,是春天吧
來到新堡好幾天,想探險的心越來越濃烈。


記得跟到新堡的第一天
MRs Thompson[My Homema] 帶著我從家裡搭bus到City
Centre
到了市中心,她老人家要血拼去,不是啦,是購物去。
所以她叫我自己晃一晃,然後 @#$%$@%%# 的跟我講了一堆
@#$%$@%%#的意思是說:貝維斯啊,自己逛一逛,這裡是市中心,那裡那裡可以坐公車回家,別太晚回家吃晚餐喔。
然後,我就眼睜睜的看著My Homema自己購物去了。

說真的,我還真的是有聽沒有懂啊。
約略把市中心逛一逛,看了一下學校,確定一下那裡可以買日用品,那裡可以買文具,那裡可以黑皮後,看看時間也該回家了。
雖然說我是個沒有時差的小孩,但是晚餐時間到了,沒辦法,人不是銅皮鐵骨,肚子總是會餓,也該準備回家吃晚餐。

不過到底該怎麼坐巴士回去呢?
老實說,還真的給他不知道哩。
要問人家,還真的不知道從何問起。

好吧
靠嘴巴不如靠雙腿跟大腦
憑著我過人不忘的記憶,開始一步一步的走回家
這裡走走...那裡走走...看起來好像也快到了
走著走著,天越來越黑,路越走越遠
嗯,感覺越走前面的景觀好像越沒有看過耶(應該是走錯了)
趕緊回頭,東轉轉西轉轉,終於走到熟悉的門牌號碼前了。
(萬一第一天到英國就被報失蹤人口,那還蠻糗的。叔叔有練過,小朋友不要學喔~)

跟My Homema說一聲我回來。
然後上樓去好好洗一個熱水澡。今晚的晚餐真好吃....zzzzZZZZZZ...



街頭的晨景






往後幾天,每日走過的大公園



不少人早上在這裡運動,曬太陽,享受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be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