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2年
貝維斯自己一個人飛到大不列顛帝國的新堡 - Newcastle。
雖然一個人,但不覺得孤單。
因為一個人,也可以走出自己的未來。

抵達英國的第一天,天氣晴。
天氣總是陰霾的英國出了個大太陽來歡迎我。
搭上計程車,來到我短期居住的處所。
這就是我的new castle, My Castle。


簡簡單單,輕輕鬆鬆。



床邊小桌與小抬燈。



書桌與筆電
Acer T610c還有台灣帶去的Nokia 6150,泰國上標油。



對街的房子,跟我住的長的一樣。很英國吧!



另一間房的隔局。
Home-Ma(其實算奶奶了),每間房都會有一些畫。

我很喜歡這裡。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be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