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啥咪
要上國中了??

國中??
是什麼東東啊???


話說到小學也該畢業了

接下來
上國中??
什麼是國中??

國小念了六年
從來也沒有人告訴我要上國中

只記得要念小學的第一年
爸爸帶貝維斯去學校 跟主任說

我爸:你看我兒子 找這麼高大 可以來念小學嗎
主任:喔 漢草金好喔 當然可以

結果 貝維斯就上了小學

那上國中又是怎麼回事呢
聽說有個東西叫九年國民教育

這一回 可沒那麼好玩了
我爸

貝維斯
自己去報到

哇哩..

硬著頭皮上場了


好吧!國中~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be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