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新手爸爸!
說真的,把小孩抱在懷裡還是有那麼點不真實感。
但,真的很歡喜,也覺得很棒!!
謝謝老婆,生下了這麼一個美妙的女兒!

回想前幾天
4.16產檢,38週+3,寶寶的頭已經足月,身體差一個月。
檢查前,醫生語重心長的對我說,真的可以考慮"催生"
檢查後,醫生說差不多可以生了,回去爬樓梯吧!!

想不到隔天早上,老婆有點落紅的現象,到了下午,還有一些透明的液體流出
這時阿母說,不宜再拖,快去給醫生看看吧!
所以下午我們就回到"新莊 樂寶兒"給謝欣志醫師看診。
這一看可好了,直接留下來,準備要生了!!!

生產前的一些準備,一些女性朋友可以找到比較詳細的內容。
唯一一點想提醒的就是,
如果您沒有灌腸的經驗,那建議您灌腸後就先去廁所等著吧,以免來不及喔!!!

接下來,就是等開指了!



這時,老婆還可以笑的出來

 


還可以line APP 講驗話

然後隔壁的太太開三指已經叫得昏天暗地

(老婆還在偷笑)

問老婆覺得如何? 她只說酸酸的而已!!!
據醫師表示,有些產婦開兩指都還不會痛。

果不其然,接下來開始陣痛,老婆也真的開始不舒服了
(以下畫面獲得老婆同意,尚未生產的女性朋友不建議看以免日後不敢生)
(以下畫面獲得老婆同意,尚未生產的女性朋友不建議看以免日後不敢生)
(以下畫面獲得老婆同意,尚未生產的女性朋友不建議看以免日後不敢生)

 

 

 

 

 

 

 

 

 

 

 

 

 

 

 

 

 

 

 

 

 

 

 

 

痛!!!

呼!!!如果你有去上課,老師一定會教你要吹蠟燭!!!

 

好痛啊!!!!!!!!!!!!!!!!!!!


啊!!!!!!!!!!!!!!!!!!!!!!!!!!!!!!!!!!!!!!!!!!!!!!!!!!!!!!!!!!!!!!媽啊~~~

(所以說小孩怎麼可以不孝順呢??? 對吧對吧!!!!!!)

老公在這裡陪妳!!!

=========================================================
到了半夜兩點,老婆已經痛的大叫卻還只開兩指而已


(接下來值班護士的勸說打無痛分娩雖然是很有道理,但講說叫太大聲會吵到其他產婦的言論就太無禮,實在應該再教育)

老公我快速思考後還是覺得先打無痛

所以護士就馬上聯絡麻醉師的到來,果然打完無痛後,效果顯著,老婆又可以開始APP了。

以下行為強烈建議準爸爸們不要學!!!
等待生產的期間 除了陪老婆外 我也打Candy Crush Saga.殺時間 畢竟痛無法代替
果然此舉引發老婆大人的不爽,幸好最後沒事!!!

到了早上約莫七點半,可能是無痛的魔力太大了,老婆的感受都還好
所以我就問老婆要不要吃早餐,我去買一點,讓她吃一些
畢竟阿母說,要吃東西才有體力生小孩。

走到路口,老婆來電,指已經全開了!!!!!!
哇,全開了,那不就要生了。(但事實不是這樣)

吃了早餐,又等了一會,將近十點,護士進來反覆確認後說差不多了
護士叫我等醫生,跟醫生一起進產房

老婆要先進去準備一下,然後就推進去了

我只好站在門外等醫生
結果醫生來了,自己衝進去也沒有叫我
還好我天資聰穎,自己快步跟進去(若沒跟到,這下子可被老婆怨一輩子了)

一進去 氣氛緊張
第一叫 醫生說:要下半身用力 不是上半身用力
第二叫 醫生說:不要臉部一直用力 要下半身用力
第三叫 哇哇哇 (寶貝來到了,都不用被醫生打屁股就自己哭了) 好感動的聲音啊


護士清潔寶貝中


媽媽與寶寶


第一張全家福

arrow
arrow

    donbe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