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特色:有名、價優。白紗與禮服也都很讚。

2010.10月 我與貝嫂開始展開婚紗體驗之旅
最終站來到也是相當之名的CH Wedding。

照慣例,還是最好「先預約」,而且是平日佳。
平日的下午」更好,因為一般人都要上班。但還是以自己方便為主。



貝嫂與我在以下幾個婚紗公司約的時間分別是:
西敏是約平日下午。
Julia是約星期六下午。
CH Wedding是約平日晚上,約7點左右。

這次預約的門市是「周宜靜」小姐。

人家說: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這次來到CH Wedding的初體驗並不是很好,因為一進到CH Wedding就被櫃台某不知名的小姐以「不是很佳的口吻」詢問我倆:「有什麼事?來做什麼的?」(個人觀感,不悅者或擁護者可以現在就離開喔)

貝維斯我想:一男一女來到婚紗公司,不就為了那檔子事,還能未那樁呢?這麼有聲望的公司在櫃台的人員(可能她不是站櫃台的)怎麼連基本的接待能力都這麼差?

在貝嫂回覆該小姐:我們是有預約的,要找周小姐。該名女子(拖了大概幾分鐘還什麼的)才為我們找來今天的門市-「周宜靜」小姐。

寫到這裡,就回想到我寫的第一篇分享文:[拍婚紗之路] 我的初體驗
以下為個人觀感,給新人們參考。

『有的婚紗公司的門市可能會看或選客人,就是那種可能新人們穿的太樸素或是感覺不像他們的目標客群那一類的,自然比較容易被冷落』


『面對上面這樣的情況,貝維斯有幾點分享:壹、新人們都穿名牌或提個LV(男生皮鞋上的泥土記得撥一撥喔)去逛知名婚紗比較不會被輕待了;貳、自有主見,穿個POLO衫夾腳拖也自然,反正你們知道什麼最對自己的胃』

門市-「周宜靜」小姐客氣的請我們入座,詢問我們一些基本資料。比如說:

  • 已經看了幾家(婚紗公司)??
  • 怎麼會想來CH Wedding啊? (有朋友介紹去CH Wedding或朋友在CH Wedding拍照過的可以回應給門市比較好)
  • 預算?? (當然說:無上限啦,科科)


貝嫂與我其實經過前兩家的體驗和網路的作功課之後,大致上都有清楚的輪廓了。所以我們也很直接的表明我們看過了那幾家(婚紗公司),這次來CH Wedding想了解的部分(白紗+禮服與包套服務),周小姐也很識大體,開始替我們介紹攝影師的風格並拿出很多「範本」給我們參考。最後還不忘隨機抽查一下我們,那一本照片風格是那位老師拍的,蠻有趣的!

說到攝影師的拍照風格與範本

  • 西敏是電腦上直接看多過看「紙本」。
  • Julia是看紙本,無電腦。
  • CH Wedding也是看紙本,無電腦。(辛苦這些門市每次都要搬好幾次大本的相本)


看完攝影師,初步選定1-2位的風格後,就準備上到2樓看禮服。

其實上到2樓,貝維斯我有點傻眼。
的確衣服是蠻多的,但都放置的不是很「整齊、美觀、優雅」。
跟西敏與Julia比較起來是差蠻多的,然後也沒有「試穿」服務。

最後我們再次回到一樓,談得就是包套的「價格」。

「價格」這檔子是對有做功課的新人是最有利的。

像貝維斯的好友是選在CH Wedding週年慶時的活動,「價格」與「組數」自然很不錯。像我跟貝嫂這樣平時約的,好險剛好有朋友在CH Wedding預定拍攝,所以才有本錢跟CH Wedding討價還價,周小姐也很阿殺力的給我跟貝嫂很不錯的包套內容。(但當然還是略遜好朋友的包套內容啦)

貝維斯與貝嫂的[拍婚紗之路]在體驗好CH Wedding之後即將告一段落。

我們即將邁入幸福之路,但我們始終保持理性。因為我們知道這始終是一個「消費行為」,衝動下買的幸福,不完美的可能性居高。因此我們選擇「一步一腳步」釐清我們的渴望,建設我們的想要。 (新人們間的事前溝通很重要)

我們沒有衝動性購買幸福。
我們精明消費,分期付款。
我們獲得適當的組數(約40組)與可以付擔的價格。


[拍婚紗之路] 體驗之旅告一段落,貝嫂與我將進入下一個階段-拍婚紗嚕。
謝謝收看,日本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be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